狂野飆車 Wiki

狂野飆車9:競速傳奇(國服版)是Gameloft開發的街機賽車視頻遊戲,由廣州凌溪互動娛樂有限公司作為“瀝青”系列的一部分發行 。 它於2018年6月13日作為Android和iOS的封閉測試版發布,並於2018年8月8日在全球發布。

說明[ | ]

Template:Expandsec

種族模式[ | ]

所有競賽模式均與國際版本的Asphalt 9同。

經典在經典模式下,目標是贏得 比賽(根據比賽的目標進入第一,第二或第三)。

時間攻擊比賽有時間限制。 為了贏得比賽,玩家必須在計時器用完之前越點線。 到達檢查點或通過收集軌道上的綠色時鐘信號時,會為計時器增加更多時間。

Hunted比賽有時間限制。 贏得比賽,玩家必須及時逃脫,否則將被淘汰。 警車比普通車更耐用,但可以通過撞擊波擊倒,空中起飛,降落擊倒或360度降落。在比賽結束時,玩家必須成功執行特技才能完成比賽。 否則,球員的汽車撞向警察的路障,並失去了比賽。 任何殘骸都會立即導致失格,比賽模式是``計時進攻和``完美無瑕比賽的混合體。

Slipstream:在“ Slipstream”模式下,後面的汽車可以通過跟踪前面汽車的軌跡來填充硝基油箱,從而使其易於追趕。

曲目[ | ]

曲目與國際版本的瀝青9相同。

汽車改裝[ | ]

需要“調教”汽車才能使汽車獲得更高的統計數據。 除了性能等級外,每輛車還具有星級等級,可以提高最高性能等級,並且可以通過收集模型特定的藍圖來解鎖。

遊戲中的所有汽車都可以使用稱為“導入零件”的藍圖進行升級。 每輛汽車都有使用這些零件進行升級的基本價格,無論已經使用了多少,這些零件的價格都不會增加。 三種不同的進口零件如下:
* {{A9bpu |罕見)}
* {Template:A9bpr
* {Template:A9bpe
Template:A9uncommon導入零件是遊戲中每輛汽車共享的零件。 這些部件可用於升級任何汽車,而無類別限制。
Template:A9rare導入零件是特定於類的零件。 仍然有4個不同的部分,但現在每個班級之間有所不同。 某些零件僅用於C類,而其他零件僅用於B類。
Template:A9epic進口零件是最昂貴的零件,大部分在Template:A9credits範圍內,並且是汽車專用零件。 遊戲中的某些汽車,尤其是同類較高或同類的汽車(例如,蘭博基尼Centenario,福特GT,賓尼法利納H2 Speed,W汽車Lykan Hypersport,保時捷918等)是通常需要這些零件的汽車 升級。 它們大多位於特定的包中,例如事件包中,並且僅在汽車達到特定星級時才需要。
==職業模式==
Template:主要
==音樂==
Template:Main
==汽車清單==
Template:Vehicle navbar a9cn
==接待==
Template:Expandsec
==參考==
Template:Expandsec
==更新==
Template:Expandse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