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野飆車 Wiki

《狂野飙车9:竞速传奇》是一款在iOS、Android以及Windows 10平台上发行的竞速游戏。游戏由Gameloft开发并发行,是狂野飙车系列的最新一部游戏作品。也是继2013年推出的《狂野飙车8:极速凌云》之后相隔5年再次推出的狂野飙车系列正传作品。

简介[ | ]

發動引擎換檔加速,挑戰世上最勇猛無畏的街頭車手,成為下一個賽車傳奇!暢玩由《狂野飆車8:極速凌雲》開發團隊精心打造的最新競速大作。

概述[ | ]

媲美主機的遊戲體驗盡在你手

車輛細節精緻逼真,配上HDR技術及酷炫的視覺與粒子效果,令每場比賽彷彿電影鉅作,讓你投身幾可亂真的街機賽車遊戲。

享譽盛名的跑車

收集50多輛全球知名的頂尖極速跑車。每輛均是兼具美觀及性能的一時之選,打造出《狂野飆車》遊戲中有史以來最佳的陣容。

輕鬆自訂愛車

使用全新車輛編輯器為你的愛車選擇最適合的顏色和材料。你還可以選擇車輪和其它零件的顏色,在賽道上展現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。

暢享街機之樂

補滿氮氣釋放終極氮氣脈衝特技,盡情加速突破音障!你還可以隨時快速點兩下煞車進行360度翻轉,酷炫地擊敗對手之後揚塵而去!

成為傳奇街頭賽車手

在生涯模式展開你的傳奇旅程,完成60多個賽季及800多場比賽。你也可以於多人遊戲模式中與多達7名全球玩家即時對戰,成為真正的狂野飆車傳奇。

終極賽車操作方式

掌握創新的TouchDrive觸控駕駛系統:簡化轉向動作,讓玩家更能感受街機競速體驗。

人多勢眾

《狂野飆車》系列中首次推出:你可以利用車會功能和志同道合的車手一起打造線上遊戲社群。你需要和車會成員一起挑戰佳績,聯手解鎖里程碑獎勵並提升車會在排行榜上的排名。

專為免費遊戲、街機賽車、極速駕駛、甩尾賽車、街道車流閃避、氮氣加速、引擎排檔和狂飆競速比賽的粉絲而打造!

模式[ | ]

经典:在经典模式下,目标是赢得比赛(根据比赛的目标排在第一,第二或第三名)。

时间攻击:比赛有时间限制。为了赢得比赛,玩家必须在计时器用尽之前越过终点线。当到达检查点或通过收集轨道上的绿色时钟信号时,会为计时器增加更多时间。

被追捕:比赛有时间限制。为了赢得比赛,玩家必须及时逃脱,否则将被淘汰。警车比普通车更耐久,但可以通过冲击波击倒,空中起飞或360度降落。在比赛结束时,玩家必须成功执行特技才能完成比赛。否则,球员的汽车撞向警察的路障,并失去了比赛。任何残骸都会立即导致失格,比赛模式是“计时进攻”和“无瑕”比赛的混合体。

滑流:在滑流模式下,后面的汽车可以通过跟踪前方汽车的滑流轨迹来填充硝基油箱,从而使它们可以轻松追赶.

賽道[ | ]

  • 三藩市
  • 蘇格蘭
  • 喜馬拉雅山
  • 羅馬
  • 上海
  • 開羅
  • 美國中西部
  • 加勒比海
  • 大阪
  • 內華達
  • 奧克蘭
  • 布宜諾斯艾利斯
  • 挪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