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野飆車 Wiki

狂野飙车9:竞速传奇是一款在iOS、Android、Windows 10、macOS、任天堂Switch、Xbox One、Xbox Series X/S、街机平台上发行的竞速游戏。游戏由Gameloft开发并发行,是狂野飙车系列的最新一部游戏作品。也是继2013年推出的狂野飙车8:极速凌云之后相隔5年再次推出的狂野飙车系列正传作品。游戏提供了100辆以上车辆供玩家驾驶,并且可以使用新推出的Touchdrive操控方式来降低上手难度。游戏在2018年7月26日于全球地区(中国大陆除外)正式推出。2019年8月8日上架中国大陆iOS平台,由阿里互娱代理,安卓版于2019年8月15日正式上架,2019年10月8日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,Mac电脑版本于2020年1月正式在Mac App Store上架,而街机框体版由IGS从Gameloft处获得授权开发,以《狂野飙车9 DX》之名由华立科技发行,于2021年4月获批在中国大陆上市。2021年8月31日登陆Xbox One和Xbox Series X/S平台,其中在Xbox Series X上支持了4K分辨率及120FPS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