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野飆車 Wiki

V.5.0.0更新,又名“十五周年更新”,是狂野飙车8的第41次更新。该更新是为了庆祝狂野飙车十五岁生日。

更新動態[ | ]

狂野飆車系列15週年慶!

請持續關注週年慶典、各項獎勵以及Lamborghini Sián FKP 37!

全新職業級套件系統!

我們改善了職業級套件系統,現在進度會更加清楚。

倉庫系統翻新

玩家可以輕鬆管理倉庫、販售物品,甚至是轉換卡牌的稀有度!

查看收件箱!

這塊新區域可以暫時存放你的新物品。

豐功箱

職業級套件箱將告別遊戲。你可以直接入手想要的卡牌,過程完全透明!既有的職業級套件箱則會移至收件箱。

新车辆[ | ]

S级

  • 藍寶坚尼 Sián FKP 37 (节日赛事)
  • 拖连奴 Super Sport

未知

  • 賓尼法利納 Battista

遊戲改动[ | ]

重要改动[ | ]

  • 蓝图已经全部移走,所有蓝图会变成融合币。
  • 融合币可以从日常任务,MAX收藏,精通,限时活动和多人游戏赛季中获得奖励。
  • 每日任务现在为每个任务提供3,000额度而不是1,500额度的奖励。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还有其他奖励可以取代偶尔的``最佳洗牌盒''和``最佳拆分盒''。
  • 升级系统已完全重组和简化。
  • 所需的Pro Kit卡数量已大大减少。 每辆汽车现在需要1卡用于1级,2卡用于2级,等等。

卡的稀有度与汽车类别相对应:D类需要普通卡,C类需要罕见卡等。

  • D类汽车不需要引擎卡和技术卡,C类汽车不需要引擎卡。 所有其他类别都需要引擎卡,技术卡和零件卡。
  • PRO 升级仅适用于先应用了所有升级的车辆。 以前应用的非MAX PRO车升级不会丢失; 升至全MAX之前,无法访问“PRO”部分。
  • 摩托车不可升级; 他们的PRO升级包含在重新计算的PRO升级中。
  • 赛事类型,需要汽车,比赛任务和完成奖励会进行调整,以适应新的Pro Kit系统。
  • 每日广告助推器的持续时间已缩短至5分钟。
  • 现在,收藏仅向经典收藏授予助推器,仅对MAX收藏授予融合币。
  • 達人
    • 专家箱,冠军箱和发动机箱已被移除
    • 现在,只要通过第14个挑战赛才可获得牌照。
    • 现在通过第12个挑战赛获得融合币。
    • 通过第13个挑战赛将授予特定类别的技术卡。
  • 生涯赛季已重新组织。
    • 51区,里约热内卢,巴塔哥尼亚,慕尼黑地铁,特兰西瓦尼亚和轨道环路的赛道在许多赛季中都得到了整合,并取代了之前的比赛。
    • 一些新的比赛也需要节目汽车例如福斯I.D. R
    • 如果玩家已经从上一场比赛中获得了所有的星星,如果新的比赛的所有目标都被标记为实现,尽管玩家可能永远不会驱动。赛季9赛的进展已经搞砸了。赛赛已经搬到重新分配的车辆课程,但星星统计数字尚未与比赛一起转移。这虽然汽车赛统治的许多比赛,虽然汽车队伍达到最大的群众,而且在一些人群中,尽管球员取得了目标,尽管星星总数仍然存在,则球员并没有真正失去进展,但现在可以赚取进展,而且可以授予丰富的奖励。
  • 为了提高竞争力,对以下汽车的性能数据进行了调整: 帕加尼Huayra BC 迈凯轮MP4 / 8 开发十六原型 阿拉奇AF10
  • 爱丽儿 Atom V8,迈凯轮 M14A,迈凯轮梅斯 MP4-25,迈凯轮 MP4 / 8,迈凯轮 MP4-31和2018 迈凯轮 X2现在需要汽车专用套件卡来进行Pro Kit升级,这与节日车辆类似。
  • 第1到第8季的“职业生涯”模式中的事件具有新的载具和赛道设置。
  • 每日广告的重置时间已更改为世界标准时间20:00左右。
  • 以下车辆的价格有所变化: